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朱廣滬成為媒體採訪的熱點
  北京時間6月13日晚,與本報同屬捷報聯盟的騰訊體育記者和遠在巴西聖保羅的朱廣滬取得聯繫的時候,他才剛剛起床不久,並不知道自己的解說已經引發了國內球迷的網上熱議。在聽完相關描述之後,這位國家隊前主教練語氣誠懇地表示:“球迷的有些話確實有道理,我在接下來的解說中應該註意。另外,我想告訴大家的是,足球就是一個樂,只要大家享受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節日,能夠感到開心快樂就好。”
  球迷網上的吐槽主要集中在朱廣滬對巴西隊的感情之上,對此,朱廣滬坦言:“也許是當年帶健力寶隊在巴西集訓的緣故,這些年我確實非常喜歡巴西足球,所以在解說時情不自禁地便把自己的這種情緒表現了出來。我的這種情緒也許在日常聊天或者看球時沒有什麼,但放在央視這樣的平臺,可能也許真的就像有些球迷所說的那樣有些不合適了。關於這一點,我在接下來的解說中確實需要註意。”
  國內球迷所吐槽的還有朱廣滬的一些措辭,諸如“插進”、“射了”之類。對此,朱廣滬回應:“我真沒想到有些人會聯想那麼豐富,因為這些語言在足球訓練中是經常使用的,所以我在解說時自然而然地說了出來。現在看來,可能並不適合足球解說,那麼在接下來的解說中我肯定會註意措辭。”
  揭幕戰解說引發國內球迷網上吐槽,也讓央視一些工作人員擔心朱廣滬會承受不了,但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他表現得很平靜:“我能理解球迷的情緒,看世界杯圖的是什麼?不就是圖一個樂嘛。希望中國球迷能夠享受眼下這個世界杯節日,我們要學會從足球中尋找到快樂,因為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騰訊體育 許紹連
  (原標題:躲過南非嗚嗚祖拉 沒躲過朱廣滬神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ok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