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路難找我真的沒有想到真的頭路難找,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工作經歷可以很快找到工作,但是沒有想到自己從7月初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工作,難道我年紀真結婚的很大了嗎?年紀大到沒有公司要用我,我想到自己這樣年紀都面臨被社會淘汰的命運,那比我年紀更大的人,不就更加難找到工作。我今天聽到媽媽說附近室內設計85度c咖啡廳有在徵工讀生,於是我就去應徵,但沒想到店裡的人,年紀都非常的小,沒有一個年紀大的做主,反而是店裡幾位小毛頭,決定要不要用我,我酒店工作心想這些人就可以做主,那這樣的店家環境我也沒興趣。之後我騎車看到麵包店在徵人,但是海報上寫著要16歲至30歲的人,我心想我年紀超過了,於是我就西裝外套放棄應徵的念頭。接著我去便利商店繳費,我看到有在招募7點到15點的工讀生,於是我詢問結帳的妹妹,我詢問是否有年齡限制,她說沒有,我就問要如何西裝外套應徵,她就叫我填在一張空白紙盒上,我就在一張空白的紙盒上填寫資料,但是我心裡其實明白,這一個妹妹真的會把我的應徵資料給店長嗎?這個店長沒有seo看到我本人,只有看到資料恐怕用我的機率也不高,我雖然心裡不斷想著,但是仍然還是留下資料。之後我騎車到永和又看到便利商店有在徵人,但是我沒有保濕面膜進去應徵了,因為我放棄了,我認為這種留資料方式,應徵成功的機率不高,因為光是看我的年齡就會被淘汰了,我最近終於深深可以體會,中高年齡就業的開幕活動困難,政府雖然推出就業服務法,要求廠商不能有年齡限制,但是又如何呢!光是徵人條件不顯示年齡又如何,實際用人要求年齡不就行了,這種治標不治本租房子的政策讓人無法茍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ok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